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迎来做涨时机 布局入场静待拉升

2019-05-30 14:32:52 和讯网 

   持续震荡,蓄势待破,多空争夺陷入焦灼,消息指引扩展在即!昨日盘黄金价几度反弹未能形成上破,晚间时段下行触低后重新收于1280美元下方,今早间价格偏弱运行,空方存有不大空间的同时还有探低的需求。

  继本周二盘我们成功预判金价下行且有效跟随后,昨日盘由于区间波幅甚小,以致利润受限。从现有盘面来看,金价短期反弹遇阻1285美元,回撤支撑1276低点,在没有有效信息影响下,突破区间继续延伸的势能不具备。

  与此前几日清淡的消息面不同,今日将迎来美国一季度GDP修正值的公布,凌晨还要美联储二号人物克拉里达的讲话。由于库存等其他因素影响,一季度修正值或会显示出增速下降,实际若如此,那将不利于美元,从而提振黄金。

  近期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软,晚间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要是借此释放降息信号,那无疑会掀起市场较大波动。此外,初请失业金和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样值得关注。

曹向阳:黄金迎来做涨时机 布局入场静待拉升

  黄金:反弹遇阻,转跌收低,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上扬,短周期指标走向凌乱,指向不明,足见多空双方的纠结,不过整体来看日线方面在完成蓄势后再涨的概率较大。

  4小时上,隔夜与今早间的回撤导致4小时方面连续录得多根阴柱,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下轨上方,短周期指标虽呈现下行,但势能已有所放缓,4小时上不过分看空。

  经历持续的整理后,今日在数据指引下,金价突破延续的概率较大,尤其对早间的下行我持谨慎态度,且价格下行破位的势能不具备,多方借势再涨的空间较大。因此今日盘黄金就以1270为低看涨,往上延伸目标定格于1285-1288区间。

曹向阳:黄金迎来做涨时机 布局入场静待拉升

  原油:维持看跌是我们近期的思路观点,昨日盘大跌破低至57下方,然最终企稳后反弹收复所有跌幅,一波强有力的过山车行情展现出油价往日雄风。

  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下影线极长的阴柱,彰显出下方支撑的有效,各周期均线还是呈空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虽然昨日后夜油价反弹力度较大,但整体来看日线还是倾向空方发展。

  4小时上,隔夜多方反弹后录得实体大阳,但从目前来看多方延续的势能并不强,短期均线初步上扬提供势能,不过上方59.5与60区域都是强有力压制。因此即便昨日盘反弹势头较猛,也不轻易于高位追涨,继续保持60下方做空看跌,目标仍为58一带。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