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先行做空博回调 有效支撑再转涨

2019-05-28 14:02:04 和讯网 

  受欧美假期市场休市影响,隔日盘黄金波幅甚小,反弹仍遇阻1290美元之下,回撤支撑于1280美元上方,短期内或仍将维持此区间内小范围震荡,以待蓄势后的再突破。美元表现略坚挺,本周关键事件的指引也尤为重要。

  美元指数经历上周尾盘大幅下跌后,昨日盘企稳反弹,最终价收于97.7上方,这让反弹中的黄金难以持续扩展!但从上周所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来看,制造业活动指数与资本品新订单均 在下降,这无疑会影响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制定,至少是不利于接下来的加息。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发布报告显示,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合约大幅减少,反映出看多意愿降温。技术面上伴随高低点的逐步下移让多方面临实际压力。


  黄金:继上周盘我们于低位做多坚持拿住后,本周初时段也是维持看涨思路,但长时间的徘徊难以上破,就必须灵活改变走势与交易思路,当然技术面的变化是主因。

  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虽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然周期均线上行势能匮乏,短周期指标亦是如此,日线方面回撤寻求加剧。

  4小时上,今早盘价格回撤后录得带有上影线的阴柱,价格维持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1285成为短期内阻力。

  鉴于目前盘面势能仍不强,中间位置不建议入场操作,回撤支撑首看1280美元,跌破位可看1276-1275一带,首次见1275时果断介入做涨,保护位给到1270下方,反弹拿捏10美金左右利润即可。


  原油:隔日盘回撤支撑于58上方,反弹后最终收于59之上,日线方面继续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阳柱,两阳排列彰显出短期内较强的多方势能,不过周期均线仍呈空头排列,短周期走势较为凌乱,日线整理中还是较为弱势。

  4小时上,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让价格重新回到短期均线上方,但是网上延伸又面临布林中轨压制,加之短周期指标势能的匮乏,4小时看大部分反弹的势能不存在。

  由于美油价上周盘大跌,导致价格重新回到下行轨道,所以整体方向发展还是保持看空不变。昨日盘价格反弹,今日或许仍有反弹,但在技术指向呈下行之势时,遇阻就是介入做空的时机。上方阻力位于60-61区间,下方支撑暂看58,跌破位看至56关口。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