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

2019-05-24 14:21:02 和讯网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

  欧元昨日如预期继续向下运行,晚盘测试前期低点1.1110区域后反弹向上,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四小时图明显反转向上信号出现,但这个时候判定欧元向上反转,还有点太早,此时应两手准备。今日欧元若继续向上运行,后市反转向上运行的概率将加大;若1.1190承压小幅回落,且收盘于1.1150区域,则跌势继续。今日建议短线观望。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

  美指昨日如预期冲高,但晚盘98.40区域承压回落,日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四小时图明显看跌,若今日继续下行,则美指极有可能后市反转向下。但今日就确定美指是否要向下反转还有点太早。今日关注下方97.80区域强支撑,若今日此区域得以支撑,小幅震荡上行并收盘于98.10区域,则后市个人继续看涨。今日两手准备,等待周线收盘。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

  英镑继续小幅下行,最低1.2600区域,与波段第二目标1.2580已经很近,此区域建议观望不交易。

张果彤:美指后市两手准备

  黄金昨日终于反弹至1283-1286区域,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后市做空的理想建仓价就在此,所以今日延用之前思路继续空黄金。今日操作建议:1283-1286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294,目标看向1250和1240区域。已经有空单的不要一直加仓。控制好仓量,严格止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