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加息需保持耐心

2019-05-23 09:46:41 和讯网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认为,在加息的决策方面,即使全球经济环境继续改善,耐心在一段时间可能也还是适合的。

  联储官员认为,“近期PCE通胀下行可能是暂时的”。多位与会者认为,如果通胀没有显示未来几个季度内回升的迹象,存在通胀预期锚定在联储目标下方的风险,那可能造成通胀长期内难以达到联储目标。

  对于经济活动前景的中期风险,一些与会者认为,美国实际GDP增长下行的风险已经减少,部分源于中欧等全球地区经济增长下滑的前景已经消退。尽管有好转,大部分与会者仍认为,仍存在增长的下行风险。

  同时,会议纪要显示,对于缩减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缩表),5月会上联储决策者讨论了缩短债券投资组合期限的优缺点,以及达成长期投资组合构成的选择。

  GBPUSD:

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加息需保持耐心

  4H:英镑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跌势略有缓和,目前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两线粘合,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加息需保持耐心

  5M:昨日失守1.271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1.2710-2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加息需保持耐心

  4H:澳元昨日基本维持区间震荡,至收盘下方局限于前低一线,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9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加息需保持耐心

  5M:昨日失守0.689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