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原油极强64.7上多,黄金1283上空!

2019-04-22 10:49:31 和讯网 

  黄金方面,上周的黄金还是没有守住1280支撑,在连续测试之下破位。

  记得早之前就强调:多次测试支撑位,表明这个位置支撑效果不佳,破位概率极高,而真正的上升,是不会连续性测试支撑的,所以,在到就会破位。

  而且,1283-5这个位置,不仅是多底形态,更是趋势支撑线,价格破位,意味着1346前期高点,完全确立,后期的黄金,又该走慢慢回撤之路了。

  但好处在于,行情并不是极弱走势,即便破位还是震荡下跌,连续性不强,所以,空还是需要等反弹空。

景良东:原油极强64.7上多,黄金1283上空!

  周五市场休市,周一早间开盘反抽,刺破周五高点,同时我们也看到,周三破位前期低点收盘之后,周四并不是续跌,价格没有进一步破底,所以这种形态,佐证了区间震荡。

  而今日方面,就更是如此,价格破位周五高点,震荡开始。

  有两个点需要注意:

  1,弱势一定不会破次高。

  2,弱势下跌一定是连续性的。

  而当前的价格没有连续性下跌,反而反抽破前高,震荡了。

  按照顶底转化而言,上方阻力位1283-5一线。加上早间反抽,那么今日做空位两个方式:

  1,上方反抽1283-5空,损1289,目标1274-6一线。

  2,如果无法触及,日内观望,美盘二次布局空的位置即可,用日内强弱,布局美盘走势。

  原油方面,极强没什么阐述的,这个已经强调了不止十天半月,这个过程中,都是多。

景良东:原油极强64.7上多,黄金1283上空!

  有人看到这张图会问,原油也是连续测试底,为什么不是破位看待。

  1,记住,上升中只找支撑,双底三底容易成功。原油是强势,黄金是震荡,连续测试就软了。

  2,另外,强势中一定不能看顶阻力,上升中就没阻力这一说。阻力都是用来破位的。

  而原油早间上升,破位前期高点,走了早间破高。

  早间上升的走势,一方面博欧盘二次破高,另外一方面回撤幅度小,且起涨点是多空分水岭。

  因此,原油关注64.70-80多,损64.2,目标65.60-8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