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坚定看空思路今日1278压制下继续做空

2019-04-18 12:53:55 和讯网 

  前天收盘在1280下方意味着趋势的转变,形态已经转入到空头趋势当中,我们也反复强调破位1282空头将打开下行空间,后期都是维持反弹做空为主。前天破位,昨天自然是反弹顺势跟空,昨天做空思路非常明确,我们强调反弹修正靠近1280做空看下跌,午盘1279直接现价空,并且全网给出现价1279做空的策略,欧盘反弹也多次给到1279一线空单入场点位,合适点位就要果断出击,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莫要错过机会拍大腿也来不及了!

  黄金昨日冲高1280一线后再次踩前期低点!此前黄金1小时级别一直处于下跌走势之中,MACD并没有出现背离的迹象,所以我们一直采取顺势反弹高空的思路,屡屡出手,屡屡获胜。我们已经连续N次顺势空全部拿下利润,目前来看弱势继续,1268将是下一站目标。黄金弱势运行,黄金从跌破1280就注定要加大下行空间,每次反弹都很有限,这就是空头特点。下方还有下行空间,只需认准趋势,继续顺势布局,与空头共舞,继续坚持做空。

  思路还是坚持看跌,单边下跌行情任何一次反弹都是再次上车的机会,黄金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日内阻力1278-80区域,以此为防守继续逢高做空,思路是明确的,策略是肯定的!剩下的就是交给市场,交给时间!怕,说明你内心空白,还没有透彻市场运行本质!阴跌,那就继续跟跌!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反弹1275附近直接空,目标下看1268/126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