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围绕1284-1294走震荡,原油63.20上多

2019-04-16 11:01:22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价格再次测试前期低点1283-84,向上反抽。

  日线方面形成三连跌,但是价格已经第四次测试前期的三底形态。

  而在之前我们强调过,测试支撑的次数越多,它的支撑性效果越差。

  也不建议在连续测试的支撑位去做多,因为事不过三原则。

  但是从前面的形态来看,价格三连阴之后没有破底,而且是向上反抽收盘。

  日线在前期也出现一个三连阴,按照循环原则来说,目前黄金还是震荡。

  一方面,日线不具备四连阴的条件;另一方面,没有极弱下破前期低点。

  这就意味着没有打破它的震荡形态。

景良东:黄金围绕1284-1294走震荡,原油63.20上多

  按照震荡来说,我们今日需要关注两个点即可:

  第一,上方的前期阻力位1295-96;第二,小时线大阳线的底端1284-85

  今日黄金可以围绕这个区间去运行,日内触及84-85做多,损80,目标看92-93。

  上方反抽到1294.5-95.5做空,损1300一线,目标看87-88

  日线方面,震荡的程度是今日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阳,为后面的下跌走一个循环形态。

  而原油方面,原油不管怎么样,回撤也好,我们都是以多来作安排的,当然今日也是如此。

景良东:黄金围绕1284-1294走震荡,原油63.20上多

  因为在上升行情当中回撤的力度偏小或者探底前期的低点,都是一种多头的修正形态。

  所以原油只是低多即可。

  今日关注63.20-30,触及做多,损62.70,目标看64-64.2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