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元踌躇不前,关注今晚欧央行决议将如何指引!

2019-04-10 15:34:3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单从技术面剖析美元,可以看到昨日走势整体呈现震荡行情,价格在欧盘时段出现一定下滑,随后在美盘时段再度拉升,整体波幅也就24个点,严格来说行情比较小。对于美元为什么会如此运行?在昨日汇评分析中校立也做了相关阐述,由于市场存在较多变数,所以在未得到确切指引前,美元震荡的可能性很大;而经过昨日的运行,美元最终走出先抑后扬的震荡行情,也算印证了校立的判断。

  但我们也要注意一点,就是昨日美元日线收定为长下影小阳线,这类似锤头K线的形态,传递着重要信息——美元向下试探意图存在,但向下动能却不足,所以在受到支撑后,美元价格再度拉升,最终收定锤头K线。而根据锤头K线所传递的市场情绪,我们就应该判定今日美元会呈现走高?答案没那么简单。至少从校立看来,市场情绪本身就没有那么肯定。也就是说,还需要新的指引才能让市场走出一些方向。

  那么这个指引由谁给出?本以为会由英国脱欧事件来负责,但从目前局势来看,似乎英国脱欧事件已变得不再那么简单,从英国内部博弈上升为欧盟的态度问题,而从目前收集的信息来看,欧盟似乎还有暗地里协助特蕾莎•梅的意思,所以英国这边压力陡然剧减,升级为触发条件的可能性迅速下降,这使得我们又必须重新观察,等待新指引的出现。

  在这充满迷茫之时,今晚一件重要之事可能会给予一定指引,那就是——欧央行利率决议。因从此前市场释放的信息来看,欧央行若能在利率层面给予进一步向下调整(负利率),极有可能给汇市盘面带来较大刺激,从而引导欧元给出方向,那么美元也就自然有了方向。而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到底会不会在利率层面给予变动?答案只有在数据公布那一刻才能知晓,但是,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存在爆炸性潜在因素这一点不会改变,所以,面临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时,大家一定要谨慎小心,提防飞出黑天鹅,刺激市场走出不小行情,对此要特别注意!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可继续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80~1.12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60、1.1240、1.1220。

宗校立:美元踌躇不前,关注今晚欧央行决议将如何指引!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美日操作,给予略谨慎低多建议,请酌情参考,轻仓:

  110.70~110.8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1.00、111.20、111.40。

宗校立:美元踌躇不前,关注今晚欧央行决议将如何指引!

USD/JPY(H1)

  现货黄金:

  随着美元出现一定疲弱,对于黄金来说也会有一定利好推动,再加之黄金走高需求略大,所以昨日呈现上涨一点不奇怪,只可惜,昨日校立对黄金波动的幅度计算出错,以至于进场点未能选择好,必须承认,这是个失误;

  今日黄金仍还有部分上涨动能,短线适度看多,但更需注意的是,黄金在重要压力位附近的真实表现,这或将成为一个转折点;斟酌再三,今日再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选择重要点位附近布局,成败与否让市场告知,轻仓:

  1307.5~1308.5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304、1301、1298。

宗校立:美元踌躇不前,关注今晚欧央行决议将如何指引!

XAU/USD(H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