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夸克聚合:非农超预期美元走强 非美货币普遍疲弱

2019-04-08 16:11:31 和讯网 

  在上周的外汇市场中,美元指数继续小幅上涨,收报在97.4附近;非美货币走势普遍疲弱,欧元基本收平,报在1.1214;英镑受到脱欧消息的影响上下震荡200余点,但最终收平,报在1.3036;日元收跌,报在111.73,跌幅0.85%;国际现货黄金报在1291美元/盎司附近。

  本周需投资者重点关注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洲央行4月议息会议以及英国脱欧的进展。

  美元指数

夸克聚合:非农超预期美元走强 非美货币普遍疲弱

  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非农就业人数意外高于预期,失业率保持也保持在历史低位,表明就业情况依然较好,但包括薪资增速、耐用品订单、ISM非制造业指数在内的数据表现不佳,依然给经济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技术图形上看,日线级别美指依然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通道之中,然而前方97.7一线阻力较强,如能有效突破,则第一目标看在98.5一线。

  欧元兑美元

夸克聚合:非农超预期美元走强 非美货币普遍疲弱

  过去几个月欧元/美元数次测试关键支撑区间,在多种负面消息的打击下,空头有足够的机会掌握走势。若美元一旦突破当前的构筑的上升三角形态,则欧元的下行免不了。日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张口偏下下行。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日线上下周还是涨不破上方1.1250阻力的话,本周会跌破1.1200继续下跌的一个走势,欧元操作上短期还是建议逢高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

夸克聚合:非农超预期美元走强 非美货币普遍疲弱

  本周如果这次脱欧定局的话,英镑美元料仍会跌破1.3000支撑下去寻求下一个低点,因无论是协议脱欧还是无协议脱欧,脱欧这件事情上,多多少少对于英镑都不是什么好事。操作上,本周留意如跌破1.3000可以顺势空。

  黄金

夸克聚合:非农超预期美元走强 非美货币普遍疲弱

  黄金日线级别低位震荡;MACD死叉后绿色柱萎缩,KDJ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在1280附近形成了较强的支撑,短线偏向震荡反弹,初步阻力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3月22日低点1306.70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319.76附近。相对而言,金价顶破1306.70阻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未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重回跌向,下方初步支撑在日内低点1291.20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在1284.32附近;强支撑在上周低点1280.84附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