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被逼无奈,特蕾莎•梅求助于科尔宾,此事能成吗?

2019-04-04 15:24:5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英国脱欧事件闹得愈来愈大,可以说把市场搅得是天昏地暗,尤其英镑这边,来回扫盘已成家常便饭,差不多快把日元“妖刀”称号给夺了过来,由此可见行情是多么难做。

  随着脱欧大限越来越近,围绕着脱欧协议的博弈也再度进入白热化,由于脱欧协议已连续三次被议会所否决,特蕾莎•梅被迫逼入绝境,在没有更好选择情况下,特蕾莎•梅被迫做出求助于工党领袖科尔宾的决定,可谓是一招无奈之棋,因为保守党的合作伙伴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一直没有在脱欧协议上给出有意义的支持,使得特蕾莎•梅最终放弃与这边的协商和对话,而改向与老对手工党对话,这么一个转变可谓很有胆魄,因为在没有突破口时,选择与对手谈合作,这完全就是一招险棋,不得不说特蕾莎•梅是艺高人大胆,有胆子走出一条别人不敢走的路。

  那么,特蕾莎•梅与科尔宾的谈判最终会成功吗?就校立看来,估计可能性很低。原因就在于,这两个党派的立场完全不同,各自出发点也完全不能兼容,这两个党派都有实力成为主宰权力的角色,就如竞技台上的第一和第二高手,永远是竞争对手,不会成为合作对象。所以,不管特蕾莎•梅在谈判过程中做出怎样妥协,最终与科尔宾达成共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更何况,科尔宾会乘着此次机会提出许多更过分的要求,而这些要求必定令特蕾莎•梅无法应承,所以最终不欢而散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工党正等着保守党进入绝境被迫下台,而在这个骨节眼上,工党反而成人之美,把快到嘴的肥肉拱手让出,那简直不可能。所以基本可预见,特蕾莎•梅与科尔宾的谈判最终可能会以失败而告终,而当这个消息被市场所知道后,将会产生怎样影响,估计不会太乐观。

  在英国内部为了脱欧事宜激战正酣之时,欧盟这边态度也给了出来,就收集信息来看,欧盟方面的态度可谓相当强硬——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声称,只有达成协议,才有可能短期推迟脱欧,不然就只有无协议硬脱欧这一条路可选。由此可见,英国在后一步将面临的局势会非常艰难和恶劣,最终能不能熬得过去,只有看特蕾莎•梅的个人魅力和手段,以及听天由命了。

  综上所述,只要英国脱欧问题一天未解决,英镑和欧元的压力就一天不会消失,这会从侧面影响美元未来的中短线走势,说不定,也就会升级为校立一直强调的美元上涨需求的触发条件,对此,我们要有足够耐心拭目以待,静观局势发展和变化,择机顺势而为!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往下走可能性不大,反倒是震荡需求更大,择机高估低渣。根据盘面需求,今日选择逢高沽空,短线轻仓:

  1.1270~1.12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50、1.1230、1.1210。

宗校立:被逼无奈,特蕾莎•梅求助于科尔宾,此事能成吗?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选择澳美操作,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160~0.71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40、0.7120、0.7100。

宗校立:被逼无奈,特蕾莎•梅求助于科尔宾,此事能成吗?

AUD/USD(H1)

  现货黄金:

  从黄金走势来看,目前确实需要观望,因为盘面陷入了震荡,并没有更好方向给出,使得黄金的操作难度大幅增加。所以,目前最适合的操作就是观望,耐心等待盘面调整和蓄势,在方向给出之后,再进场操作才好。

  今日观望!

宗校立:被逼无奈,特蕾莎•梅求助于科尔宾,此事能成吗?

XAU/USD(H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