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夸克聚合:零售数据不佳 美股照涨不误

2019-04-02 14:57:57 和讯网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2月零售数据令人失望,市场又一次怀疑美国经济是否面临衰退的危机,对美联储未来可能降息的判断可能性升高。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公布2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2%,预期0.3%,前值从0.2%上修至0.7%。零售销售录得下滑的原因包括家庭减少了家具、衣服、食品、电器及建材等商品的购买,其中食品及饮料商店销售额跌1.2%,为2009年2月以来最大跌幅;电器设备销售跌幅也创下去年4月以来最大。

  看来虽然股市录得创纪录的增长,美国老百姓(603883)的口袋却相当紧巴,这又一次验证了美国经济增长面临转向“低俗”的危机,市场对此表示失望,担心美联储可能提前开启降息之路。

  虽然经济数据表现低迷,但美国股市本周开盘仍旧表现强劲,三大股指收盘各自录得超过1%涨幅,美元指数也小幅上扬接近97.50一线,较强的市场投机性打压了避险品种,国际金价跌破上周回调低点至1287美元/盎司一线。

夸克聚合:零售数据不佳 美股照涨不误

  1小时图美元指数回踩97关口后小幅上扬,目前价格已逼近97.50一线次高点压力,且上涨趋势保持良好,短线有望升至上月高点97.80。但上周尾盘以来波动幅度有所放缓,目前主要采取震荡上行走势,关注突破97.50后能否出现加速行情

夸克聚合:零售数据不佳 美股照涨不误

  4小时图金价周初冲高回落,回探1300关口后快速收回继续走弱,尾盘小幅跌破上周低点1287,整体维持下行回调走势。日内反弹做空为主,阻力1289-1293,下方短线支撑1281-1283,跌破看至1275附近。

夸克聚合:零售数据不佳 美股照涨不误

  4小时图欧元继续小幅刷新本轮下行低点,周初小幅反弹调整后汇价继续走弱,维持反弹做空思路,阻力1.1215-1.1235,下方支撑前低1.1175,临近低点注意观察市场波动状况。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