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夸克聚合:美国未来货币政策或多变

2019-03-28 08:30:00 和讯网 

    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周三表示,美国经济面临“明显”风险,美联储(FED)对货币政策可采取观望态度。

  “中期来说,我认为最大风险来自于海外增长放缓,尤其是中国、欧元区英国,”乔治在纽约一项活动中发表预先准备好的讲话时表示。

  乔治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仍然强健,就业增长可能自2月疲软的表现反弹。“下行风险显著,然而就如同我的前景看法那样,增长将放缓至趋势水准,就业温和增长,通胀处于低位,”她说。“在这样的情况下,货币政策可以采取观望的立场。

  但乔治说,美联储允许通胀率“甚至有些持久地”偏离2%目标可能也是合理的。如果偏离幅度有限,比如不超过目标水平上下0.5个百分点,或许是可以接受的,取决于整体经济状况。

  GBP/USD

  英国议会下院27日投票表决,正式确认推迟原定于本月29日的“脱欧”。目前“脱欧”最终期限仍未确定。造成英镑短期内快速下跌120点,把前期涨幅全部打回。

  操作建议:回升做空单 进场位:1.3203 止盈:1.3098 止损:1.3237

  NZD/USD

  纽元因基本面消息造成快速的下跌,从周图大级别周期去分析纽元明显处于一个震荡区间的位置而且是前一个震荡区间的下边沿的位置,日内级别又没有明显的向上的动能处于一个盘整震荡状态,所以一旦出现基本面消息变坏,纽元会迅速走出下跌走势。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底部做多都以前期高低点为参照物。进场位:0.6842 止盈:0.6741 止损:0.6880

  XAU/USD

  黄金明显的受到日线级别周期高点的阻力压制,带来的上涨动能乏力形成次高点,并且在周线级别上K线形态收出一个明显的上影线星线,并且周线级别上黄金价格已经在一个明显的顶部附近,若本周上涨不突破周线级别新高。那在周线就是形成了一个新的次高点,未来黄金空的几率会变大。

  操作建议:回升做空单 进场位:1313.2 止盈:1304.5 止损:1320.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