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梓腾:美元强势拉升 黄金原油齐下跌!

2019-03-28 11:24:55 和讯网 

  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创10年新高美元却依然坚挺,美元在一片唱衰之中逆势走强,加上美国国债价格显著上升,倒逼金价两连跌。不过由于英国脱欧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黄金跌幅也受到控制。

  脱欧选项未获得大多数票支持,英国议会拒绝就脱欧协议举行公投。消息传出后,英镑兑美元短线急挫50余点,一度跌破1.32。

  美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国际油价收跌,由于周三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与预期大相径庭,美、布两油齐齐收跌,美油更是跌超1%。

  虽然基本面上较为利空黄金,但资金面上,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并未减少,表明机构只是认为黄金价格短线回调, 中长线依然看多黄金。

王梓腾:美元强势拉升 黄金原油齐下跌!

  技术面分析:

  2连阴,短线回调力度不小,但大周期级别,仍处于多头流向,中线依然看多。4小时级别,正在测试关键支撑位1308,此处有上升趋势线和维加斯双重支撑,守住1308并企稳反弹,则凭借支撑做多,若跌破1308,则短线将展开更大幅度的下跌,回抽做空为主。

王梓腾:美元强势拉升 黄金原油齐下跌!

  操盘策略:

  黄金1308-1310多,保护1303,目标1315-20;

  欧美1.128-1.130空,保护1.133,目标1.125-1.122;

  原油58-58.5多,保护57,目标59-6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