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钢铁关税成为阻碍美加墨自贸协议的障碍因素

2019-03-27 11:09:39 和讯网 

  近日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在华盛顿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会面时表达了强硬立场,明确威胁称:加拿大政府可能推迟批准新协议,直到特朗普政府取消对加拿大钢铝征收的高额关税。

  这是迄今为止,加拿大政府将批准新的北美自贸协定与取消关税挂勾作出的最强烈措辞。贸易大战的焰火依然在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传统盟国之间熊熊燃烧着。

  弗里兰表示,加拿大人希望在美国和加拿大批准“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前,取消美国的关税。这些关税是“非法的、荒谬的”,更何况现在三国都已经签署了新的协定,美国还不取消关税,更是没道理的。

  除了在墨西哥和加拿大获得批准外,新协议还必须在美国国会获得通过,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称,专家们预计这一过程需要持续到夏末才能结束。去年底,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领导人签署了取代NAFTA的USMCA,但该协议尚未得到美国国会的审议和批准。

  AUDUSD:

奇牛国际:钢铁关税成为阻碍美加墨自贸协议的障碍因素

  4H:澳元昨日先扬后抑,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红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0.71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钢铁关税成为阻碍美加墨自贸协议的障碍因素

  5M:昨日突破0.7110一线偏多,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奇牛国际:钢铁关税成为阻碍美加墨自贸协议的障碍因素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盘中下破1.129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2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钢铁关税成为阻碍美加墨自贸协议的障碍因素

  5M:昨日下破1.130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