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元突然变脸,开启过山车行情,汇市一片惨烈!

2019-03-22 15:48:4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经过昨日演变,整个汇市的画风再度发生变化,本来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大鸽派态度刺激下,美元走出令人十分意外的弱势行情,把此前运行已久的多头格局完全打乱不说,甚至给人一种错觉,美元已经打开下行空间,后市将转向下跌,所以找机会做空美元。

  相信这种观点在昨日的市场分析中应该比比皆是,并且很受认同,而对于校立给出的谨慎看多观点,真的是“特立独行”“傻不拉几”,除了给予嗤之以鼻,甚至还有人认为校立在大谈阴谋论,对于这种认知,校立只能表示呵呵,因为市场走势摆在那里,运行逻辑也摆在那里,哪有什么阴谋不阴谋的,只有看得懂和看不懂之分。

  美元昨日突然走出过山车行情,客观说,校立也有些意外,因为没想到反扑会来得这么快,本以为还要再酝酿一两天后再反扑,结果昨日毫无征兆就直接反扑,意外来得迅猛,惊喜也来得突然;只是在这样行情走势下,不少朋友的交易就有些痛了,若继续以看跌美元的思路去操作,昨日极有可能吃瘪,毕竟美元反扑太厉害,直接把下跌幅度完全吃掉,而非美货币也是直接反转,这会让许多人措手不及,甚至造成无谓损失。

  美元之所以走出过山车行情,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不能太弱,美联储不会在今年加息,这本身已经足够劲爆,倘若再进一步让美元走弱,那么市场对于美元的信心将会遭受无法恢复的重创,这对于美元未来没有一点好处,所以,美元在消化完美联储利空消息后,需要通过行动来维护市场对美元的信心,于是乎,美元指数突然拉升也就不难理解,只不过,实在来得过于突然,把市场杀得片甲不留,十分惨烈。

  对于后一步美元具体走势,校立还是原有观点,未来美元还有一波上涨行情需要释放,但是在条件未满足前,只能谨慎看待小心操作;今日美元走出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大家操作时要多注意这点,短线轻仓即可!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会有震荡格局出现,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00~1.14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80、1.1360、1.1340。

宗校立:美元突然变脸,开启过山车行情,汇市一片惨烈!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可继续择机操作美日,给予逢低买入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40~110.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70、110.90、111.10。

宗校立:美元突然变脸,开启过山车行情,汇市一片惨烈!

USD/JPY(H1)

  现货黄金:

  经过昨日运行,目前黄金进入到一种胶着状态,短线层面看似乎有些的意识形态,但由于盘面压力随时存在,所以最终能反弹到什么位置,心里没谱;对于这种情况,黄金需要多做观察,在确认清楚行情走势后,我们再进场交易。

  今日黄金建议观望,下周择机再战!

宗校立:美元突然变脸,开启过山车行情,汇市一片惨烈!

XAU/USD(H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