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美联储放鸽助推黄金 日内依托1311支撑看涨

2019-03-21 15:20:42 和讯网 

  隔夜凌晨公布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将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缩减至零,申明中鸽派程度高于预期,这令美元重挫失守96关口,金价则呈现大幅攀升走势,一根大阳线从1298直接拉升到1312一线,破位了前期多次试探的高点1311压制,今早间截止目前触高1318一带,金价摆脱了持续多日的整理区间,也为下一步的多方扩展打下基础!多日压制的位置被消息面一下刺穿,而刺穿之后,行情延续上涨必要新高出现,今天黄金需要注意回踩依托1311一线顶底转换位置采取做多思路,不宜参与做空操作,突破之后等待回撤之后参与多单即可。

  昨天黄金走势完全在我们把握之中!欧盘黄金在1300关口出现止跌,我们果断在1302入场多单,守稳1300关口支撑看短线反弹,最终如期在1308位置获利出局,随后我们提示1311不破在1308附近反手布局空单,最终回踩抵达1301落袋撤离,凌晨消息面前空仓休息规避数据风险,最终受凌晨美联储会议利好影响,黄金出现强力拉升突破了近期上攻的位置1311高点阻力,而且成功站稳,今日行情顺势延续性反弹做多,高点有望继续刷新!

  黄金借助凌晨数据强势拉升突破上周的高点1311位置,日线再次报收阳线,形成四连阳格局,并且一举站稳5日-10日-30日均线上方,黄金多头确立。昨日文章中指出1311为分水岭,盘中也是第四次突破分水岭迎来上涨,也符合三冲四破规律,而1311压制被突破之后,目前已经成了新的支撑,日内依托1311顶底转换支撑位置看涨黄金,目前金价已经到达了1318附近,不建议直接追多,建议稍后小幅回撤后择机布局多单。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回踩1315-14附近做多,破1311损,目标1320/1325。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