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315多1326上空,原油继续看强势!

2019-03-21 11:37:51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美联储明确今年不在加息,黄金应声而涨,打破前几日高点,强势收盘。

  但重点并不是消息面,而是消息面之后的延续性。价格在消息之后,大阳上升,突破前期高点,单阳模式,但随后的走势,凌晨回撤,早间二次发力,继续破高,形成早间破高的行情,这就让今日操作位置较为尴尬起来。

景良东:黄金1315多1326上空,原油继续看强势!

  这有两个技术点:

  1,突破,前期双顶的位置在1311一线,受消息面价格直接拉升突破,而判断突破的两个方面,一个是价格远离前期高点较远,这大阳显然较远,其次是收盘在上方,且第二根K线也站在上方,这就形成了有效突破,显然这属于。

  2,早间上升,小时线连阳,再次到达昨日高点一线。

  那么在早间上升的走势中,一定要注意,分水岭就是日内低点1313一线。

  同时,继续博多,就不能期待较大幅度的回撤。

  日内触及1315多一次,损10,目标1326-8一线。

  同时,如果直接上1326-8,可以直接空,损1332,目标1218-7一线。

  强是强,但不是极强,行情还有望继续上升。

  原油方面,同样是强,但强的不够利索,日线慢涨走阳,十字K后也走了续涨,但就是没有爆发形态。

景良东:黄金1315多1326上空,原油继续看强势!

  这几日我们都是以极强来布局原油,但原油却上升不够利索,价格拉升之后,回撤探底,二次起涨,都是双底形态。

  今日有是如此,价格凌晨修正后二次发力,早间横盘。

  如果是极强,横盘位置需要继续做多,不考虑回撤。

  但这几日极强上升空间不足,美盘还容易打回来在涨。

  所以,这不建议直接布局了,但还是看强势。

  原油回撤59.65-60多,损59.1,目标看60.40-6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