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失守千三迎瀑布,油价强势59是支撑

2019-03-20 15:39:31 和讯网 

  坐在电脑前,总是不敢轻易离开,怕你回来,我却不在,别放弃,没资格,东西掉了可以找回,行情错过难重演,做错时千言万语,错过时却无从说起,很多行情都是近在眼前,仿佛单边发生在不久的昨天,但通通变成了远在天边,踮着脚也够不着的永远,我们逃不过的不是时间,而是涨跌起伏中的不信任。

  周一到现在,金价从1292附近连续性上涨到1310,幅度不大,但持续性却非常的好,尤其昨天,在亚盘上涨之后,午后回落确认早间起涨位置,加速向上挑战1311.5的高点,差一点就举手认怂了。

  还好,后面在美盘来了一次持续性的下跌,回到了1302-04的区域之内,今天能不能下来,1300将是个非常关键点的,1311也是一样,破了这个位置,就别再抱任何幻想了,日线和4小时都走的很强势,唯一的就是周线均线勾头,是我们看空的依据。

  今天,反弹压力在1306-07附近,防守还是在1311,这个我不再做过多的解释,能看明白的就看,看不明白的就执行,不然,写的太绝对,到时候1311失守了,估计要口诛笔伐,但现在不着急去空,1300破位了,大把的机会和空间等着。

  脱欧,这个最近也算是个小热点,但影响不大,都是小范围的,微乎其微而已,耐心的等待即可,莫要紧张,此次反弹从1290附近开始,到1310上涨了20美金左右,上周高点1311,突破了下一站就是1327,没有突破的话就继续持有,我到现在还是拿着空单止损在1311.5没有改变,昨天也算是手榴弹擦屁股,有惊无险。

李生论金:黄金失守千三迎瀑布,油价强势59是支撑

  如图,这是黄金4小时,5、10均线再次勾头向下,昨天冲高回落之后,连收4根阴线,目前拿着1306上方的空暂时不变,此次反弹也是很纠结,反复的向上中又伴随着回撤的确认,就看今天的行情能否走出一个预期性的行情,不要怕等待,交易本身就是一个瞄准射击的过程而已。

  油价,昨天给的入场位置,到现在价格也在这附近,还是在58.9-59依托5日均线的支撑位置,短线油价将持续依托此位置作为支撑点向上,昨天先是上涨到了靠近60附近回来的,今天估计暂时性要先整理一下,酝酿之后再向上挑战60这个关卡,59-58.9还是今天的思路不改,虽然昨天到了60,不过,没有给到入场的机会,先到了目标到再下来入的场。

  操作建议:

  1:黄金原手里空单上移止损至1311.5,今天1306-1308的区域可以空,止损统一在1311.5,目标1290-1280,如若突破则举手投降。

  2:油价回落59-58.9做多,止损58.40,目标59.8-6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