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306仍做空,日线三连阳价不升!

2019-03-20 12:57:45 和讯网 

  有一个好消息,一个不好的消息。

  不好的消息,今日都看空,包括我自己,当大家都看空的时候,反而容易走逆势。

  好消息我认为还是跌:日线涨了三天,价格基本原地踏步,没有一点进展,突破周五高点,但收盘回落,还是围绕在周五收盘位置,只见K线阳线,不见价格上升,而且三阳后价格不拉升,回撤的概率就加大。

  起码这需要撤销掉做多的计划,涨三天上不去,没必要在这逞强继续做多,因此,在今日操作方面,也比较简单:要么空,如果担心空,哪就观望,起码现在也不能多。

景良东:黄金1306仍做空,日线三连阳价不升!

  首先,日线三个交易日,价格无法出现突破性上升,还是只见红不见价格上升,这种情况下,不能再多。

  其次,昨日高点1311一线,是空头止损位。

  第三,早间横盘下跌,高点1306一线。

  因此,继续在1306一线空,损11,看1297-8一线。

  跌的深不深,继续看欧盘,欧盘下跌,今日必然破1300,要是欧盘抗跌,又是震荡日。

  注意说的形态。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没有延续二次上升,美盘回落。日线再度收盘十字K。

  这种形态之后,今日选择观望一日,看看突破在考虑。

  主要是两个方面:

  1,晚间EIA,日内波动不大。操作没空间。

  2,现在的价格,上下不利索,横盘这个位置去做多和做空都不是很合适。

  不要勉强自己,看不懂,就不要强上,看看无妨。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