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夸克聚合:欧盟存心刁难 脱欧内忧外患

2019-03-20 11:47:23 和讯网 

  英国下议院议长伯考周一表示,首相特蕾莎·梅必须大幅修改已遭二度否决的脱欧协议,才能交付议会进行第三次表决。

  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无论如何,从周一开始,英国议员都能够在任何情况下讨论打破脱欧僵局的办法。

  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周二表示,任何长时间推迟英国脱欧,都将增加欧盟的经济和政治成本,他强调称:需求仔细权衡这些成本与潜在的裨益,最终拖字依旧是最大的可能。

  预期美联储在本周会议采取鸽派立场,令美元承压。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保持利率不变,依旧会出现意外。目前美联储鸽派阵营主张,只有在通胀超出预期时,才应再度升息;但鹰派认为,若经济表现大致符合预期,便应于今年稍后恢复升息。

  GBPJPY

夸克聚合:欧盟存心刁难 脱欧内忧外患

  本日主空:今日开盘在空方区域,上顶148,下底147.38。开盘后亚市对148进行了补位,目前进行空位下探,前日虽收阳但依旧在周一空头之下,目前回调处在完毕状态下,今日继续恢复空头顺势,目标147.38进行触碰。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GBPUSD

夸克聚合:欧盟存心刁难 脱欧内忧外患

  本日主空:今日开盘在空方区域,上顶1.3287,下底1.3225。亚市目前阶段多空动力明显不足,预期依然高空为主,开盘价与上顶有一定距离,欧市前后会对1.3287上顶位置进行顶部测试,阻力形成空方目标1.3225。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XAUUSD

夸克聚合:欧盟存心刁难 脱欧内忧外患

  本日主空:今日开盘在空方区域,上顶1308,下底1301。振幅空间较大,高空思路不变,寻求阻力放空原则,欧市前后1308测试阻力有效,目标1301。强势破位见1294.2。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