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英国渡劫远未结束,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

2019-03-13 15:21:2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正如标题所述,英国的渡劫还远远没有结束,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本以为今日凌晨英国议会投票后,脱欧协议会被如期否掉,那么英镑就会比较顺利地出走下跌行情,这样我们的空单就能顺利赚到不错利润,会是个非常舒服的过程。但实际情况却是,英国议会投票把脱欧协议否决了,但却由此衍生的更多投票选项需要去解决,比如针对“无协议脱欧”的投票,又比如“延长脱欧时限”的投票,再比如“延长《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投票,最后才是重量BOSS级的“撤销里斯本条约50条或举行二次脱欧公投”投票。可谓一级比一级复杂,一级比一级麻烦,一级比一级牵扯大,这些冗长的过程会消耗掉大量的时间,可以说在英国确认脱欧开始,走到现在仍然没有一个结果出来,仍然还在博弈还在拉锯,甚至最后有可能推倒重来,回到原点。要是真的走到那一步,那只能说欧洲的法律体系真的太麻烦,过程繁琐效率极低,这和咱们中国比起来,真是一个地上一个天上,看到最近今日两会的各种进程不断推进,不得不感慨,咱们中国的效率真是高,只要确定了方向,流程都会非常迅速,而执行力度也是杠杠滴;这恰恰能够证明,为什么中国能在过去的10年就走完了欧洲几十年的历程,原因就在于体制上的优势,这是中国得以迅速发展的根本基础。

  对于英国方面,相信未来还会有不少问题出现,这些都可以看作是英国的渡劫,效率低下其实就等于在浪费生命,而英国经济来说,来回折腾的结果就是拖累经济发展,这对英国真是毫无帮助,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英镑的压力会比当前更大一些,而运行方向也是看跌会比看涨更合适,注意这个节奏。

  再简单说下美元,目前虽有回落行情出现,但千万不要认为这是转向,因为市场真正的转向还未到来,目前因局势的胶着引起短线回落罢了,当大格局真正确认后,美元将会启动真正的行情,未来的这一波还在那里一直等着,就看什么时候可真正释放出来。而在释放之前,我们需要足够耐心,用一句专业术语来形容——用时间换空间,就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元操作的核心思想。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继续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20~1.13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00、1.1280、1.1260。

宗校立:英国渡劫远未结束,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

EUR/USD(H1)

  澳元/美元:

  澳美的压力还是存在,问题在于什么时候体现出来,今日择机逢高沽空澳美,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085~0.70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065、0.7045、0.7025。

宗校立:英国渡劫远未结束,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

AUD/USD(H1)

  现货黄金:

  随着美元逐渐陷入震荡,同时时间在一点一点推移,黄金市场的情绪也在发生着变化,目前短线多头会逐渐占据主导,由此推动金价缓慢上行,所以今日操作可考虑择机低多,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0~1301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304、1307、1310。

宗校立:英国渡劫远未结束,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

XAU/USD(H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