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夸克聚合:美指疲软推高金价 协议遭否英镑多头失望

2019-03-13 13:42:52 和讯网 

  昨日美国公布CPI数据显示,尽管就业市场供应紧俏,但通胀仍处于低位,这加大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美元指数跌0.29%,收报96.93。欧元兑美元走强,涨0.44%,收报1.1297。美元兑日元升0.09%,收报111.29,回吐稍早跌幅。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在议会被否决后,英镑上下震荡,英镑兑美元跌0.5%,报1.307。

  美指

夸克聚合:美指疲软推高金价 协议遭否英镑多头失望

  美指震荡;KDJ相对高位结成死叉,汇价在97.71附近受到压制后联系三根阴线,形成“三根乌鸦”看空信号,短线偏向下探布林线中轨96.74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3月4日低点96.25附近,然后是布林线下轨95.97附近支撑。

  欧元兑美元

夸克聚合:美指疲软推高金价 协议遭否英镑多头失望

  技术面来看,欧元目前位于2014年欧元下跌至最低点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1.1180-1.1210附近,同时这一位置也是2016年四季度欧元反弹以来61.8%斐波那契回档位,如这一重要位置后期能有效突破,欧元将打开极大下行空间。

  英镑兑美元

夸克聚合:美指疲软推高金价 协议遭否英镑多头失望

  昨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遭到议会否决,结果公布之后,英镑在短线上涨90点之后又回吐了几乎所有涨幅。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再次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议会下院当天经过辩论,最终以391票反对、242票支持的投票结果第二次否决了“脱欧”协议。随着脱欧最后期限的日益逼近,在剩下两周的时间里,英国到底以何种形式脱欧,依然扑朔迷离,英镑受脱欧影响呈现猴性走势依旧,波动变得剧烈。在此情况下,实难把握其走势,暂宜观察为主。

  黄金

夸克聚合:美指疲软推高金价 协议遭否英镑多头失望

  黄金震荡上涨;KDJ金叉良好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金价升破1300-1302.35区域阻力,短线偏向上探布林线中轨1310.35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2月27日低点1316.88附近,若进一步上破,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