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英国议会投票拈弓搭箭,或将成为一个爆点!

2019-03-12 15:36:26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对于目前市场的分析,需要把握两大要点:1、市场的利空和利多因素是否存在?如果存在,主要是针对哪个品种,会有多大影响力?2、美元真实需求是什么?未来会在这个需求上走出怎样行情?我们又该如何应对?

  对于美元的走势,基本上可以用“按部就班”来形容,因为美元的回调行情,校立已经在上周五晚的直播中给予了明确判定,当时就说只要美元没有出现快速大跌,那么走出回调行情也是完全可以,甚至周一也可以走出回调行情,对于这点,相信周五晚看过直播的朋友心里都有数,而关键就在于本周二的英国议会投票事件,如若判断没错,周二晚间的投票结果出来后,英镑极有可能会走出较为夸张的行情,这样会间接对美元构成不小影响,需要非常注意。

  之所以把英国议会投票专门列出来,原因还是在于其影响力足够大,很多朋友认为,此前英国已投票过了好几次,来来回回撕扯那么多次,也没见到对盘面有什么大影响;这次就算投票了,也同样不会有什么影响;如果你真是这样想,那就可能错了,因为这次投票非常特殊,时间点正好处于欧央行释放大宽松,及美国非农出现异常数据之后,所谓事有反常必有妖,前面两件大事都属于反常情况,那么今晚英国议会的投票会不会再现幺蛾子?这个答案,就交给大家思考了。校立心中是有答案的,但暂时卖个关子,因为今晚变数非常大,充满各种可能性,操作时尽量谨慎小心一些,尽量偏谨慎型交易,看准了行情,再出手为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今日给予偏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90~1.130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265、1.1240、1.1215。

EUR/USD(H1)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镑美很有可能是个比较疯狂的品种,机会和风险并存,但我们可以通过技术去抓到机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290~1.3300区间沽空,止损30点,目标1.3260、1.3230、1.3200。

GBP/USD(H1)
GBP/USD(H1)

  现货黄金:

  上周五直播时,校立已经说过,只要黄金不过1300就可以沽空一下,现在市场已经走了出来,如果按建议去做的话,利润应该是赚的有。不过,不能贪心,因为黄金马上又要进入到深度博弈阶段,所以今日的黄金可不那么好操作。

  考虑再三,给予观望建议,今日市场风险高企,黄金不排除会有冲高动作,我们谨慎小心应对,待方向感明朗后,再做交易不迟。今日观望!

XAU/USD(H1)
XAU/USD(H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