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294-5先多 欧盘强弱是关键!

2019-03-11 10:22:24 和讯网 

  千万不要去犯一个错误,上升的时候期待回撤介入,回撤的时候害怕变盘不敢介入,过去了后悔没介入。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一类投资者,竹篮打水一场空,一直找不到介入的机会,总是害怕交易,但有极度渴望交易。需要从打心眼了去克服。

  所以,就有了下面的两个技术点解析:

  1,股市,如果是牛市害怕调整吗?从技术的角度来说,上升行情中,不要害怕第一日下跌,特别是大跌,连续性差,所以,往往会在第一日大跌后,探底做多。

  所以,周一,股市有望探底回升,上升中的回撤修正分两种:

  一种是价格修正,出现较大幅度,较快速的回撤,修正的时间段,价格修正的深,后面继续上升,但这种上升比较命短,后面还会转换到时间修正里面。

  另外一种是时间修正,小阴回撤,慢慢折磨下跌,这种修正,再度起来一定是极强势。而且上升的周期长。

  所以,显然当前是第一种,价格修正,下跌速度快,空间大,后面日线虽然不连阴,但反抽后也容易陷入第二次修正,继续走牛需要时间修正。

  因此,周一大盘探底回升,但不会延续太强,后面还会有第二次修正。

  2,黄金市场,抛出周五的非农意外爆冷,就 是物极必反了,记得从周四晚间就开始强调这个形态,该跌不跌,小心上升。

  这个下跌已经出现了三次,前两次也是探底回升,价格也是探底后横盘,然后爆发上升,这一次,日线三阴,跌不动,就要防止二次上升了,毕竟前期整理趋势是强。

  另外,周五非农意外爆冷,创历史新低,仅有两万之余。但波动方面,如此之大的偏离上次30万和预期的18万,也没有带动黄金大幅上扬。市场对非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度,在极大程度上减弱。

  而今日方面,就要看日线大阳后面,能否连续上升。

  1,开始强调过股市的形态,大阴后面容易出阳,价格修正后容易走震荡修正,继续进入到时间修正里面。

  其实,这个形态和黄金是类似的,前期大幅下跌,破位1300之后,已经打破了极强格局,进入到震荡修正里面,行情看起来大阳,但连续性方面,要差很多。

  所以,大阳后面,是看涨,但不会过分涨。

景良东:黄金1294-5先多 欧盘强弱是关键!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继续看涨,三个条件:

  1,进场位选择凌晨修正低点。

  2,防守位选择前一日起涨点。

  3,确认位选择前一日高点压制位。

  所以,日内关注1294-5附近,触及做多,损1290,目标1302-3一线。重点看欧盘强弱。

  这有人会问,为什么一定要看欧盘强弱呢?

  欧盘破高,强势。

  整个日内如果破不了前一日高点,那么就是震荡,1295位置高了,需要调仓,然后等双底位置在入,也就是大阳后面,没有如此强的上升,震荡而已。

  原油方面,周五探底回升,日线再度进入区间:

景良东:黄金1294-5先多 欧盘强弱是关键!

  这种形态,是典型的虚破,区间震荡。

  价格下破但收盘不在下方,上方又有严重的压制位,所以是一个震荡。

  今日上方阻力57不变。支撑位55.5.做区间。

  而当前两者刚好都较远,加上位置属于中间位置。

  短期原油观望即可。

  另外注意,今日进入夏时令,欧美盘提前了一个小时。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