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底部横盘不动 1290破立定方向

2019-03-08 11:50:24 和讯网 

  女人一辈子都在爱着他的第一个男人,只是用记忆而已,女人习惯性把大道理扯成小事情,男人却把小事情扯成大道理,男人是孤独的,在孤独中创造文化,女人是合群的,在和群中传播文化。三八妇女节,愿所有的女人都有一颗少女心,这是属于女人的节日,但却来自男人们的祝福。

  震荡,成为了最近对金价最好的诠释,也是行情的代名词,小范围的震荡一直没有打破,市场交易的情绪有所变化,原来瀑布式下跌激荡的心情慢慢平稳。

  A股,是最近不能不谈论的话题,最近不管是朋友圈还是写文章,不说点股票,老觉得out了,股市从1月份的2440涨到目前的3100点,场里场外一片叫好声,有冲破5000之底气,有到达万点之可能。

  其次,A股市场的上涨给2019年造成了一种繁荣之景象,这也是沉睡了三年的行情,未来能否迎来一波牛市,我认为还有待考量,但短期阶段性的反弹是有可能,3200点的位置依旧压力重重,下方3000以及2850的位置都没有回补缺口,今天早间跳空低开之后,是否会回补3000点?

  但是,在股市当中永远有一个倒漏斗式的操作,是不可避免的,试想一下,当股市慢慢抬头的时候,你会不会满仓操作?我相信99%的投资者都会选择小仓测试,那么随着价格不断的上涨,仓位不断的放大,等到价格到达到顶点的时候,基本上就会满仓加杠杆,这个时候其实反而风险是最大的,稍有一个回调或者风吹草动,都将原来的利润全部返还给市场,而且这样操作的投资者不在少数。

  所以,如果你确定这波行情会上涨,那么请你想清楚,为此次行情你愿意拿出来多少钱作为亏损的本金?比如是10万,你承受的回撤最大是多少?如果说是20%。那么你需要准备的资金就可以倒算出来,也就是50万,请你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的判断,一次性进场。不要去,刚开始拿个小资金去测试,到最后盈利的时候已经忘我,成了疯狂成魔的状态,这个时候熊市来临的时候就会一地鸡毛,别再告诉我,你赚的会出来,2015年的记忆依然很深。

  回看汇市,市场相对比较稳定,只适合做一些阶段性或者波段的小操作,而并不适合做单边的行情,有些人过来之后跟我们合作,来了之后就想着马上能建立一个中长线操作的机会,但市场不可能随时为你的进场而做准备,他有自己不同的理由和机制,只有等待在合适的位置,合适的时间再去出手。现在我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机会。

  黄金方面,我觉得太多的分析没有意义,但为什么每天要去写了?只是证明我们还活着,仅此而已。因为三天的博文基本上都一个思路,1296没有破位,1280没有失守,不可能靠我的三言两语价格就形成单边,也不是靠每天的声嘶力竭就能造就单边,交易无非就像个猎人,耐心的等待猎物的出现,当猎物出现的时候一枪致命。

李生论金:黄金底部横盘不动 1290破立定方向

  现在,还是昨天的思路和布局,1290不破不追涨,1280不是说不过度看空,在这个区间之内高抛低吸,如果手里面有空单以1290上方作为防守,价格已经在这个位置横盘四天,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只有这样的单边打破之后,才有跟随的意义,交易就是顺应趋势并且跟随趋势,而不是造就去创造趋势。

  原油昨天和我们的思路一致,还是保持着一个箱体震荡的行情,55.5~57.5的范围之内,这是一个大大的区间,目前行情波动的范围越来越小,昨天亚欧盘强势上涨,但美盘再次掉头向下,形成了一个回落的局面,短线继续关注55.5的支撑,上方依旧在57.5大范围的压力。

  操作策略:

  1:黄金1288-1289空,止损放在1295,目标1280-1276,有高位空单的不加仓,继续持有。

  2:原油看55.5-57.5的区间整理。55.9-56多,止损55.4,目标56.5-57,上方见57空,止损57.5,目标56.5-5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