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金价弱势依旧,油价继续整理

2019-03-06 11:50:25 和讯网 

  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慢慢才知道,坚持未必是胜利,放弃不一定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遇人不必言尽,责人不必苛尽,敬人不必卑尽,言尽无友,苛尽众远,卑尽则少骨。

  上涨4个月,下跌一个周。2011年熊市之后的行情总是这样,下跌永远是行情的主旋律。4个月历尽千辛万苦,低位1180-1200整理走了2个月,确立底部到实体部分的拉高,再到多头衰竭近3-4年高点1350附近的徘徊整理,整整4个月的涨幅一个周就跌回来了一半。顺大势、顺历史和时代潮流才有肉吃。

  这周的行情走势还是比较明朗的。上周五尾盘放量暴跌,周一低位修复出现反弹。行情在1296-1297遇阻回落,这个地方将成为后面一段时间需要重点关注在防守位。昨天反复徘徊之后,1290还是成功遇阻回落。看到弱势的人多,坚持坚守的人恐怕不多。很多人总是这样,几美金在波动就改变了立场。

李生论金:金价弱势依旧,油价继续整理

  1346到1280这一波幅度基本到位,后面有个反复徘徊的阶段。毕竟行情靠近了前期1280-1276的多头起涨点。那么后面一段时间我们需要关注的位置就是上方1296-1297压力,下方1280-1276支撑。

  操作建议:

  1:黄金1289-1290空,止损放在1297.5,目标1280-1276,有高位空单的下移止损1298继续持有。

  2:原油看56-57的区间整理。55.9-56多,止损55.5,目标56.5-57,上方见57空,止损57.5,目标56.5-5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