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嘉盛集团:美指向高位进一步攻坚

2019-03-05 15:36:13 和讯网 

  撰文: 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 黄俊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我希望美元坚挺,但是我所希望的美元(汇率)是有利于我们国家的,不是强势到让我们难以和其他国家做生意的、难以竞争得过其他国家的。”

  以特朗普为代表的白宫和以鲍威尔为代表的美联储之间,有关于美元的加息/减息的争论已经很久。但似乎赢家一直是美联储,美联储2018年一直按自己的节奏在进行加息。这次特朗普讲话仍是如此,讲话内容看起来是利空美元,后市场置若罔闻,美元指数持续上扬,延续升势,最高来到96.63。

  另一个利好美元的因素来自于美国经济数据。上周公布的美国方面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增长2.6%,好于市场预期;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月份的121.7升至131.4。

  现在市场对美元方面的主要矛盾在,由于美国部分经济数据的利好,市场有关于美联储货币政策有讨论和不确定“2019年美联储是停止加息,还是加息1-2次。”这也是近期美元上涨的重要因素。在可展望的未来一两个月,有关于美联储2019年货币政策脉络的争论和讨论或仍会是市场的主线。

  以EURUSD为例,行情在重要趋势线之下反转。在技术面有形成H4级别下跌趋势的雏形。行情有望进一步下挫。

嘉盛集团:美指向高位进一步攻坚

  -------------------------------------------------------------------------------------------------------------------------------------------------------------------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