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298上方空,原油56.4空!

2019-03-04 12:16:35 和讯网 

  黄金,周五美盘二次下跌,终于破1300一线,这也是几日以来波动最大的一日。

  而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技术点,强调下:

  1,前一日大跌,第二日延续,如何去找位置。

  如果把周五破1300看成黄金继续修正,那么注意后面选择进场的位置。

  首先,凌晨下跌,第二日80%的情况下延续。

  其次,前一日下跌,第二日做空,需要注意几个点:

  凌晨修正的高点,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

  显然这两个位置当前是没有的,价格在美盘到凌晨,都是垂直型下跌,而且小时线形态基本一致,区分不了谁是大阴,那么后面如何选择呢?

景良东:黄金1298上方空,原油56.4空!

  顶端转化,前期1302一线,连续测了3次,而本次到达之后,事不过三,直接破位,而前期的支撑,当前到达之后,一定会成为关键阻力,所以,注意阻力位的转换。

  2,黄金分割,通常较大波动中,极弱看0.236,而正常是0.382,当前0.382位置在1299一线。

  因此,今日做空位大致在1299一线。

  另外,重点讲下早间反抽和4小时的修正形态。

  1,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早间反弹修正,那么午后欧盘一定要空一次,博欧盘破底。

  2,修正的形态,4小时3阳,那么按照修正节奏来说,3阳是弱势中最大极限的修正,出现3阳后要博空。

  因此,午后关注1298.3-99附近,直接空,损1304,目标看1291-2一线。

  从当前来看,是看回撤,但未必能破底。这个注意下。

景良东:黄金1298上方空,原油56.4空!

  原油方面,和黄金走势极为类似:

  注意,同样是前一日下跌,早间反抽修正,那么黄金分割382位置空一次。

  上方阻力56.35-40一线,触及空,损57,目标55.60一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