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SEB:建议投资者3月份做多纽元和澳元兑瑞郎和挪威克朗

2019-03-01 02:52:07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周四(2月28日)发布研究报告更新了3月的季节性外汇投资组合策略,建议投资者做多纽元和澳元瑞郎和挪威克朗。

SEB分析师表示:“我们1月31日发布的季节性外汇投资组合目前盈利0.4%,而我们6个月的季节性外汇投资组合自2018年8月以来已经盈利5.8%。”

该行分析师指出:“针对3月,我们建议的季节性外汇投资组合是做多纽元(50%)和澳元(50%)兑瑞郎(50%)和挪威克朗(50%)。在过去五年内,这样的投资组合当月平均盈利为1.1%。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考虑做多纽元/加元英镑/日元,但由于其他原因,我们暂时未将这两个货币对纳入投资组合建议中。”

(投资组合3月历史表现,来源:SEB、FX168财经网(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