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能否再次突破,重点关注1332位置得失

2019-02-27 17:15:03 和讯网 

  以前听歌,听的是旋律,之后听歌,听的是歌词,再后来听歌,听的是故事,现在听歌,听的是自己。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我们都已经芳华已逝,谁的成长没有过难忘的回忆?汇市不是天天赚钱的地方,但一定是能赚大钱的地方,任何经济强国,必将是金融强国。

  今年,A股市场突飞猛进,市场关注度极高,3000点争夺,拿下之后将是4000-4200点的高位,中美贸易如火如荼,关注的焦点时间放在了3月1日的时间节点。

  金市,最近一直在1332下方保持着震荡的格局,没有太大的变化,向下也是在1323,上下只有10美金的距离而已,波动的力度不是很大,还是以小范围的箱体震荡行情为主。

  不过,现在多空分水的位置还是在1332的区域,只要这个位置没有破位,还是以此为压力位置,保持谨慎看空的态度,不用过于盲目的看待价格的突破,而是耐心的等待。

李生论金:黄金能否再次突破,重点关注1332位置得失

  另外,美元市场波动也不是很大,高位震荡而已,主要的区间保持在97-93之间而已。黄金入场的空单暂时还是继续持有,昨天有近5-6美金的空间距离,但范围不是很大。

  如图,还是昨天的思路保持着不变而已,继续持有原来的空单,只要1332防守的位置没有突破,则短线的思路和格局就没有改变,太多的分析暂时没有,必定市场波动不是很大,需要耐心的等待。但切记,1332失守之后,马上就要多单跟进。

  油价,短线高位震荡,休整一段时间之后,强势当中带着调整,短线方面还是以波段为主,原油最近分析的多,但基本没有怎么安排策略上的具体交易,主要是时间节点方面还是不合适,强势入场有点尴尬,要多看少动。

  操作建议:

  1:黄金1331-32的空可以继续持有,今天反弹1330-31继续空,止损1334即可,目标1322破位看1312。

  2:原油反弹56.2空,止损在56.80,目标55-54.5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