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330上方尝试空 原油谨防二次落!

2019-02-26 13:50:39 和讯网 

  黄金这两日的清淡,基本没什么看点,能做到就熬住,做不到也得熬煮。

  一切机会,源于波动,波动越大,交易的机会越多,如果一个产品失去了流动性,没有好的波动,那么本身就失去了赚钱的效应。

  谈到最多的话是股市,这两日让很多人嗅到了牛市的味道,问我下来看什么板块,还能不能追?

  技术是相同的,这我们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1,强者恒强的道理,一定要懂。

  这就意味着A股春节后的上升,变强了,即便了回调修正,后面也会有二次上升。

  在这个过程中,先不要去抓滞涨股,一定是抓上升股,因为真正的牛到底来了没有还不知道,都是在抓热点走短线,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抓强势股。

  如果去抓呢?

  第一波上升,如果大盘修正,一定要找双底买入,前期容易涨停,且有热点效应的,后面很容易继续涨停,5G的概念过热不要追了,后面关注下柔性屏,毕竟华为要量产了,而且从苹果下一步的预期来看,下一个版本,出折叠柔性屏的概率极高,不然一个样式用5年,老样式,真的就退步了。

  另外,大金融和券商也是这一波的热点,这这个热点走了两波,所以后面修正后,在看强势就是反抽,不是大反弹了。

  2,不要恐慌,这个点,套牢盘肯定是在回撤资金,但一旦股市热起来,还会换股进场的,所以莫急。

  如果你的股业绩不是很垃圾,未来行业前景不是很差,而当前股价没有上涨,那么记住,牛市不会丢下任何一个股票,只是涨的迟早而已,切忌频繁换仓,这是最忌讳的。抓住涨停的都换掉了,持仓的都是不涨的,通病。

  3,如果是业绩特别差的,那么借助反抽,一定要止损,回收资金,等二次行情做一波。

  另外,一定要记住,A股是红利市场,原油,外汇,黄金,期货的技术市场。两个完全不同。

  有人为什么不同,简单说个道理,你技术在好,在外汇,黄金,期货市场中,也是二八定律,不一定赚钱。

  但A股只要涨, 别说什么技术,是个股都会涨,例如昨天大涨5%,个股就是普涨,没啥技术,技术在A股二次牛市中,选股有一定是作用,但重点还是对未来消息面的的把握。

  2019,祝大家A股玩的嗨,多多发财。

  周二,黄金市场,就没有预期的这么好了。

  昨日我们强掉,日线非常关键,修正后的初阳,一定要继续连阳,才能看上升,如果价格在当前不连阳,那么很容易继续回撤,就断了强势连阳的基础。

  所以一定要注意,在关键的时候,阴阳线的收盘,是定趋势的关键。

景良东:黄金1330上方尝试空 原油谨防二次落!

  昨日黄金二次测试早间高点,横盘收尾,日线小十字。

  注意,昨日高点,成了当前空头分水岭,1333破位,跌就吃力了。

  而下方支撑在昨日美盘低点1326,破位继续看前期低点。

  操作上,黄金1330-31空,损36,看1322-3一线。

  注意,这是在日线打破连阳后,要去考虑的一个方向点。

  另外,对于做多,注意两点:

  1,不回撤不多。2,不突破不多。

  原油方面,昨日日内上升,美盘下跌,直接破前期低点。

  同时,破位后二次反抽,美盘走了续跌。

  凌晨反抽早间继续下跌。

  那么今日还有望继续看回撤。

景良东:黄金1330上方尝试空 原油谨防二次落!

  凌晨高点咋55.65一线。而大阴线顶端在55.80一线。

  所以,这才是当前真正的做空位。

  日内反抽55.65上方空,损56.3,目标看54.80-70一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