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反抽关注1337阻力 原油欧盘涨跌是重点

2019-02-25 10:58:05 和讯网 

  今日黄金特别关键,请仔细看日线节奏。

  1337双顶后回落,日线出现了一次较大的下跌,但是没有破上一次起涨点,只能属于多头修正,同时,周五也没有再度探底,而是小区间盘整,日线收盘小阳。

  这个阳,可能会定乾坤。如果不仔细考虑,会忽略其中的细节。

  1,阳线后面的连续性。

  如果继续是强势,那么修正后的连阳,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不用考虑,今日也将收阳,毕竟前期行情在强势里面,转阳后继续收阳,是这两日修正后的必然,也就意味着后期继续破高,没什么大的问题。

  但是,如果今日收不了阳线,反而冲高回落,破底或者小阴,都是不利于上升的,这就意味着后期还有调整修正,价格继续去前期低点的概率较高。

  同时,在这两日行情中,早间上升是一个死循环,基本每日早间都要涨下,而涨过之后,却是一个尬尴,最近的行情,没有连续性,价格在早间上升,就失去了后面做多的位置,即便欧盘上升,美盘连续性也差,但如果反抽空, 现在的走势博弈,还稍欠缺一点。

景良东:黄金反抽关注1337阻力 原油欧盘涨跌是重点

  而小时线图上,我们要明白几个点:

  1,早间低点1327,是突破后的回踩,也是今日多单分水岭。

  2,前期凌晨高点1337一线,是今日重点阻力位。

  3,中途1333是周五高点,突破后也是对多头的肯定,可以在30-31多,破低点反抽调仓,看1337一线。

  另外,今日的行情,定强弱,加上周一,波动不会太剧烈,而且现在的走势,就是一波行情,没有二次延续。就不要考虑太多的操作手法。

  另外,除了1337附近,其他位置不建议去空,一方面没空间,另外一方面趋势没在,其次,也没优势。

  原油方面,这两日的走势属于高位盘整,强不是太强,弱跌不下来。

景良东:黄金反抽关注1337阻力 原油欧盘涨跌是重点

  同样是早间,周五凌晨连续修正,早间反抽,但大阴二次回落。

  分水岭前期低点,这是判断回落的重点分水岭。

  强势中,一般强调单阴模式。时间是欧盘,欧盘破高,今日破高就有戏。

  欧盘压制,美盘就有回撤风险。

  原油57一线多,博欧盘破高,目标57.80-90,欧盘不涨,美盘前调仓出局,止损56.5一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