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342上多 原油56.4上多!

2019-02-20 11:35:15 和讯网 

  昨日黄金,表现非常良好,价格突破前期高点,且在日内发力,美盘蓄力。

  而这种形态,这几日我们讲了很多次。

  1,前期趋势上升,跌了两次都是探底回升,意味着跌不动,就不能去空。

  2,顺势突破的概率永远大于逆势突破,昨日形态在早间看起来不利于多头,但是由于上升是顺势,所以未必下破1320是偏弱,最多是震荡,强调大家持多看新高。

  3,日内早间上升,一方面是循环,另外一方面是早间上升后的做多节奏把握。

  通常,在前一日上升,第二日早间上升,博延续的走势中,一定要注意三个节奏:

  (1),早间上升的走势,日内做多点位一定不能破起涨点。

  (2),早间上升幅度不大,那么就意味着早间回撤修正的幅度也不会大,进场点位比较高。

  (3),时间点,通常是欧盘强弱定走势,欧盘破位早间低点,震荡,欧盘破高,美盘还要上升。

  4,是否这两日强调的另外一个技术点:

  欧盘破高,美盘6-8点回撤修正,美盘80%的情况下续涨。

  周一如此,周二也是如此,欧盘破高,美盘6-8点修正,美盘走二次高。

  所以,这些技术点,看起来碎,其实只需要背下来即可,找到分水岭,找到进场位,找到止损位,就可以操作。

  5,循环,同样的趋势,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走法。

  连续三天以上,形态相同的请下,就需要博弈。今日早间和昨日都是个循环的例子。


  而同样,今日早间发力,突破昨日高点,那么今日还是看涨。

  日线连阳破高的节奏中,不要恐高,不要害怕到顶,这个时候,最害怕的是猜顶。而往往这种走势中,有个加速的过程,和容错率,容错率往往是指,价格在顺势的情况下没有发力,出现错误,也会给到大家二次保命的机会。

  所以,今日继续是多。

  早间上升幅度可以,那么午后依然是做多的关键时间点:

  关注1342-3一线多,损37,目标1352-54一线,现在在加速阶段,目标要稍微放大点。

  不管如何,不碰空,等回撤多即可。

  原油方面,今日的节奏和前两日的黄金类似。

  空两日,都是探底回升,那么就不要再空了。

  即便是不打算做多,也看看风向,一定不要再抗跌的走势中,去不断的尝试空头。


  1,日线探底回升。

  2,前期走势上升,后期不断测试顶。顺破几率高。

  3,日内建议,原油也去低多。

  56.45-40多,损55.8,目标关注57.20-30一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