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果彤:月末前美指继续区间震荡

2019-01-28 14:18:23 和讯网 

张果彤:月末前美指继续区间震荡

  欧元周五如视频解盘预期,把周四跌幅全部收回,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符合预期,月末前,欧元破震荡区间的概率较大,真正的大跌行情最早在二月份,晚了到三四月份了,所以本月最后一周,仍然按区间震荡格局操作,1.1340-1.1470区间,本周偏向于高空欧元,若给不到价则观望,本周数据较多保守者观望不交易。本周操作建议:1.147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1540,目标看向1.1395和1.1365区域。周初小幅修整后,继续冲高,向上测试1.1440/1.1470的概率较大。日内暂时无操作建议。

张果彤:月末前美指继续区间震荡

  美指周五正如视频解盘预期,96.60区域承压受阻回落,最低95.60区域,周图收阴住。从图形来看美指向下回调在预期之内,月末之间仍按区间震荡格局操作,关注95.25-96.30区间行情,建议以低多为主,因后市中线波段看涨,时间点最早在二月份。本周初美指继续向下运行,测试95.25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若能到位做多;若周初企稳小幅向上,则关注96.00区域强阻力。本周操作建议:95.25区域做多,止损94.60,目标看向95.80和96.2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

张果彤:月末前美指继续区间震荡

  英镑上周如预期向上运行,但1.3040并未承压受阻回落,而是选择继续上行,周图收大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本月涨幅已到极限,本周关注上方1.329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本周相对做空比做多安全些,留意1.3290区域强阻力下方的表现情况再定。若四小时图给出向下信号,再尝试进场做空,今日短线先观望。

张果彤:月末前美指继续区间震荡

  黄金1275强支撑还是没下破,上周五大幅拉涨,再创新高,上周思路错误。从图形来看,整体大框架又要延用元月初的思路,关注上方1310和1322区域强阻力,本周初继续向上测试1310和1322的概率相对较大,再关注1310和1322此区域的表现情况再定,2019年大波段仍然看空。日内暂无具体操作建议,等待1310或1322区域给出向下信号再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