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嘉盛集团:梅遭遇历史性惨败后 英镑收复失地

2019-01-16 17:14:31 和讯网 

  撰文:嘉盛集团市场分析师 Fiona Cincotta

  正如人们广泛预测的那样,特蕾莎•梅的英国脱欧协议于议会投票中被否决。英国下议院以压倒性多数否决了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英镑/美元汇率一度因此探入1.2672低点。

  投票结果显示,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于议会遭遇惨败,投票结果为432票反对,202票赞成。这是一次历史性的失败,它促使反对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发起明天对特蕾莎•梅的不信任投票。

  市场反应 在一次即时抛售之后,投资者对英镑的买入兴趣上升,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1.5%至1.2885。

  英镑兑欧元的表现尤为瞩目,欧元/英镑从日高点0.8986暴跌至投票前不久的0.8853,英镑涨幅超1.4%

  英镑兑日元反应类似,触及137.39低点后反弹至140.03。

  交易员持乐观态度英镑迅速收复失地并强劲反弹这点表明,交易员们正将梅的挫败视为《里斯本条约》第50条延期的开端,而非无协议脱欧的序幕。然而,英镑能否维持上述水平依旧存疑。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接下来动态发展。

  鉴于当前不确定性依旧高涨,很难想象英镑/美元能够大幅上破1.30。尽管交易员们持乐观态度并开始相信英国根本不会脱欧的可能性上升 —

  目前情况绝非如此。现在距接近英国脱欧崩盘前水平还任重道远。 特蕾莎•梅将赢得不信任投票

  有报道称特蕾莎•梅将在周三晚反对派领袖杰里米•科尔宾的不信任投票中胜出,此前其党内叛军已保证会支持她。这就留下了一个疑问:英国脱欧下一步会怎样?

  特蕾莎•梅下周一前必须宣布其未来推进打算。考虑到此次失败的惨重程度,仅对协议做几处调整显然不够,必须就其方式进行全面修订。随着时间的流逝,《里斯本条约》第50条延期似乎已成定局。我们可以预期,英镑在可预见未来将继续保持波动行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