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特朗普严厉警告土耳其政府 风险担忧浓厚

2019-01-15 10:33:24 和讯网 

  特朗普在近日发布的一系列推特中威胁称,不要在美国决定从叙利亚撤军之际,向叙利亚境内库尔德族部队发动攻击,否则将在经济上摧毁土耳其

  上周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还拒绝会见特朗普的安全顾问博尔顿,其在随后议会的演讲中还称,土耳其政府无法接受唐纳德•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提出的保护库尔德武装的要求。

  埃尔多安表示在美国计划撤军之后,土耳其几乎已经完成了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残余势力的所有准备工作,并将很快采取行动,“消除”所有恐怖威胁,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已要求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做出承诺。博尔顿随后按计划出访土耳其和以色列,讨论美国撤军的条件。

  同时,博尔顿此前也已警告土耳其不要在未经美国同意的情况下对叙利亚库尔德人采取进一步军事行动,由于特朗普要求美国立即从叙利亚全面撤军,中东地区的外交关系日益紧张。

  EURUSD:

奇牛国际:特朗普严厉警告土耳其政府 风险担忧浓厚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展开反弹,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绿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14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特朗普严厉警告土耳其政府 风险担忧浓厚

  5M :昨日欧盘时段突破1.1460一线转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奇牛国际:特朗普严厉警告土耳其政府 风险担忧浓厚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8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特朗普严厉警告土耳其政府 风险担忧浓厚

  5M:昨日突破1.284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