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一:美联储高管集体表态要暂缓加息 美元短期承压显著

2019-01-11 11:33:54 和讯网 

  【市场综述】美元日线收阳,但仍显著承压于4/9MA,谨慎看跌。

周一:美联储高管集体表态要暂缓加息 美元短期承压显著

  1、消息面多空观点:

  美元(利空):美联储布拉德:收益率曲线预示着美联储应该缓和政策正常化进程,市场预计2019年通胀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美联储应该注意不要过于激进以令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美联储已经到达了加息道路的尽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金融市场表达了对下行风险的担忧,美联储有能力对利率保持耐心。非常担心美国的债务规模。美联储卡什卡利:反对进一步加息,停止加息的理据愈加充分。

  欧元(利多):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有理由认为欧元区经济活动的风险目前倾向于下行,欧洲央行首次上调利率的预期时间已经推迟至2019年末。

  美日(利多):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日本央行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低利率。

  2、技术面多空观点:

  美元(美元日线收阳,但仍显著承压于4/9MA,谨慎看跌):阻力95.90,支撑94.90。

  欧元(日线虽收阴但仍持稳于4/9MA上方,谨慎看高):阻力1.1630,支撑1.1450。

  英镑(小幅收阴但仍持稳于4/9MA上方,恐要向上突破):阻力1.2810,支撑1.2710。

  澳元(继续持稳于4/9MA上方,指标处显著多方,谨慎看高):阻力0.725,支撑0.71。

  美日(日线收阳,但仍显著承压于4/9MA,仍谨慎看跌):阻力109.00,支撑107.70。

  美加(日线收阳,但空头压力强大,短期仍逢高沽空):阻力1.3370,支撑1.3080。

  美瑞(吞没大阳收复多条主要均线,跌势受限,谨慎):阻力0.9880,支撑0.9710。

  黄金(MACD出现高位死叉,但均线系统多头完好,多空谨慎):阻力1299,支撑1279。

  原油(油价维持小幅走高,低多思路不变,但需注意超买):阻力54.00,支撑49.70。

  纳指(日线继续收阳,但未能创出新高,关注6650强阻):阻力:6650,支撑6400。

  3、具体策略及点位(当日最佳交易品种):

  欧元美元:1.1500做多,1.1440止损,1.1600止盈。

  纳斯达克:6600做空,6650止损,6400止盈。

  4、今日市场关注:

  ① 07:50 日本11月贸易帐

  ② 15:30 法国1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③ 17:30 英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11月三个月GDP月率

  ④ 21:30 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

  ⑤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